院团委组织参加国勘公司首届上游青年科技论坛

11月17日,在院团委组织下,我院专家、3家海外业务及CCUS、信息化相关业务单位的17名青年受邀参加国勘公司首届上游青年科技论坛。论坛以视频方式召开,我院设分会场。 

为促进海外上游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加强海外油气资产技术支撑能力建设,推动海外上游科技交流,国勘公司举办该论坛。海外团支部和青年工作组具体承办,负责论坛内外资源协调工作。 

在交流会上,我院代表就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海外生产支撑等多方面研究成果进行汇报,涉及地质勘探、地球物理、地质建模、油藏工程、经济评价、数值模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多专业,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创新成果。 

国勘组织方给予我院高度评价,指出这次技术交流石勘院青年担当了主力军,承担了大部分技术报告,在创新性、实用性上质量均较高,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和技术水平。一直以来,石勘院在地震解释、地质建模、油藏工程等方面不断创新,在海外项目支撑中效果显著,为国勘公司增储上产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勘与石勘院一家人、一条心,期待石勘院青年员工在海外支撑中研发出更多的创新成果,共同促进海外上游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