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西南油气分公司的感谢信

近日,石勘院收到西南油气分公司的感谢信,对我院在川西新场须二段难动用储量效益开发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西南油气分公司在感谢信中写道:四川中心支撑团队,远赴成都、贴近前线,与西南油气分公司共同开展科研生产工作,迎难而上、敢于创新,提出了“相缝控富”核心认识,形成了优质储层和裂缝预测关键技术,协助西南油气分公司编制了新场-合兴场须二气藏3亿方/年开发先导试验方案,并且全程跟踪了方案实施,已投产的7口井,日产气达155万方,单井平均日产气22万方,是设计方案产量的4倍以上,目前已提前完成3亿方/年产能任务。在此基础上,又配合西南油气分公司编制了新场-合兴场须二气藏10亿方/年开发方案,为西南油气分公司实现“双百亿”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西南油气分公司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四川中心将继续发挥现场支撑的科研生产一体化优势,持续推进“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行动,为四川中心盆地天然气大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