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25次集中学习

12月12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25次集中学习研讨。院领导郭旭升、冯志强、王光付、孙冬胜、胡宗全、叶卫东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郭齐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和第十五部分内容,就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展开交流研讨。

郭旭升指出,要建立全院疫情防控动态台账,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员工身体状况。要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安排好年底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党组和院党委决策部署,不信谣、不传谣。院工会、共青团组织要成立服务工作小组,加强对有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对感染人员的心理疏导。

郭齐军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和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制定科学的防控措施,有效保障防疫物资供给,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二是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困难员工的走访慰问。三是要坚持系统思维,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院长助理、副总师、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