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近期疫情情况通报及相关工作安排视频会

12月14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近期疫情情况通报及相关工作安排视频会,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郭旭升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郭齐军出席并讲话。

院领导冯志强、王光付、孙冬胜、胡宗全、叶卫东出席。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孙冬胜通报了我院防疫防控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和近期我院疫情防控情况,介绍了集团公司及兄弟单位近期人员到岗要求和我院人员居家办公情况。

郭齐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三年来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的新内容新要求。要科学客观研判,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科学稳妥有序地恢复正常工作秩序。要彰显责任担当,在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党群组织的关键作用,各级工会要做好关心关爱,各级团组织要发挥青年力量。要锚定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坚决打赢科研生产冲刺收官战。

郭齐军要求,当前正值年终岁尾,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工作收官任务艰巨,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围绕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聚焦院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以更加优异的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业绩,向集团公司党组和广大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郭旭升主持并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和此次会议的具体安排上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掌握每个家庭和员工的思想动态和所需所盼。机关职能部门要和科研单位紧密结合,主动作为。

院中层干部、支部委员、院工会干部、院团干部线上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