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升到四川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2月31日,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郭旭升到四川中心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听取部门工作报告。

会上,四川中心从部门基本情况、党建及管理工作、科研进展及成效、未来计划和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

郭旭升对四川中心2022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中心自成立以来,工作扎实,科研生产工作深化发展,把基本地质认识转化成现实的生产力,富有成效。

郭旭升对四川中心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自身实力和特长,按照勘探盆地化、开发专业化、运行一体化的方针埋头攻关,不断寻找勘探开发工作的创新突破口。二是发挥理论和基础学科的优势,注重科研成果质量,强化理论技术水平,找准方向,力争领先一步、超前一步,统筹创新创效,在前瞻性研究领域上干实工作、发光发热。三是研究工作要以求是为前提,深挖本质和机理,坚持攻关创新,做好勘探、开发、技术三个板块协作交流,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保障上游科研支撑工作顺利发展。

郭旭升对在蓉员工坚守一线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中心领导要切实以员工为中心,加快人才培养力度和人文关怀,做好前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在蓉员工要学会释放压力、调节心态,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办公室负责人、四川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