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自然资源部的感谢信

近日,油气战略与规划研究所收到一封来自自然资源部油气储量评审办公室的感谢信,对该所在全国油气矿产资源储量调查与综合评价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写道,我院在承担“中国石化油气矿产资源储量调查与综合评价“课题中,工作扎实,成果突出,为我国开展油气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在相关工作中高质量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我单位卓有成效的工作和长期以来对自然资源部油气储量评审办公室的工作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国油气矿产资源是本次专项调查的重点矿种。主要调查内容包括:中国石化2021年底石油、天然气、页岩气、煤层气矿种的已开发、未开发、废弃、政策性关闭、难动用的探明地质储量状况;探明地质储量的数量、质量、结构和空间分布等基础数据;油气资源潜力评价;专题调查与评价:重要功能区储量状况调查,油气能源基地、国家规划区矿产资源状况调查,政策性关闭油气田调查,废弃油气田调查,难动用储量评价,境外储量利用调查;编制中国石化油气矿产资源储量调查与综合评价成果报告;编制中国石化油(气)田储量调查图件。 

中国石化涉及调查油气田302个,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油气战略与规划所在12个分公司积极配合下,严格按照要求,严把质量关,加班加点,更新探明储量数据5614条,补充数据4011条,编制平面图1181幅,空间立体图584幅,编写各类调查与评价报告7份,配合自然资源部外业现场调查8个油(气)田。圆满完成了自然资源部全国油气资源国情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 
202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