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院领导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看望慰问院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传递组织的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

看望慰问中,院领导亲切了解老领导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切实加强防护、保重身体,安享退休幸福生活,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简要汇报了过去一年石勘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刚刚召开的院年度工作会议情况。过去的一年,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石勘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以开展“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迎接学习贯彻二十大”主题行动为抓手,扎实落实“三部一中心”定位,积极履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埋头攻关、勇毅前行,科技创新、生产支撑、改革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这其中饱含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默默奉献、热切关心和长期支持。院领导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良好祝愿。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院领导表示诚挚谢意,感谢组织的关怀和院里的关心,对研究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十分欣慰,对院里下步的工作安排与部署非常认同,并祝愿石勘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加优异的发展成就。

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等部门,也通过电话以及邮寄慰问品等形式,克服疫情影响,向京内京外其他一些老领导老同志,送上了院里的春节慰问和祝福。

信息来源: 
202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