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升到四川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3月25日,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郭旭升到四川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四川中心工作进展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副院长、总工程师胡宗全,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闫相宾一同调研。 

会上,四川中心作“坚决贯彻勘探盆地化理念,凝心聚力、瞄准四川盆地勘探大突破”工作报告,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2023年工作部署。 

郭旭升充分肯定了四川中心的定位、工作方向、工作态度及计划安排,并与中心员工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郭旭升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带好队伍,重视班子建设,延续党建先进典型的传统,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研讨落实勘探突破的重点方向,以及未动用储量如何评价升级。三是要发挥在四川盆地勘探的龙头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配合,梳理好分工,整合好勘探开发一体化的力量。要充分发挥院里技术与人才优势,解放思想、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并保持四川中心的技术特色。四是要充分发挥专家“传帮带”的作用,让队伍快速成长,实现“一年成阵地、三年有突破“的发展目标。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郭旭升讲话

会场

信息来源: 
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