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季度扩大例会

4月24日,石勘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季度扩大例会。党委书记郭齐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卫东出席会议。 

党委职能部门汇报了全年工作计划、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二季度重点任务计划,宣贯了集团公司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的“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融合互促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院统战工作要点。3家基层党组织代表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及一季度主要工作。 

郭齐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实效,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石勘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各项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从严从细推进党建各路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得到高质量完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一类一法、一人一策”,全力解决员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要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环保稳定形势。 

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等40余人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郭齐军主持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