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秉玉参加中国油气论坛专题研讨会

近日,院总工程师计秉玉参加中国油气论坛2015海洋油气工程技术专题研讨会。

地面所所长黄辉、院专家陈志海、李怀印等也一同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由世界石油大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中国石油学会、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联合主办。国内外相关领域的300多位代表就深海油气田开发特色技术、深水钻井系统和完井技术、海底管线建设技术、深水油气田开发模式以及勘探装备、钻井装备、工程作业装备、应急救援装备等海洋工程装备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进行了深入研讨。

来自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石油、和美国GMC公司、Alpha深水石油技术服务公司、GE水下系统工程、美国GUSTOMSC公司等的37位国内外海洋油气工程专家学者在大会上做了学术报告。

通过会议,参会人员深入地了解了国内外先进的深海油气开发技术和装备及其发展趋势,为我院开展海洋油气田开发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中国石化海洋油气开发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参考。

会场

信息来源: 
2015-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