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之钧一行会见美国GSS公司客人

9月2日,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副院长何治亮在总院会见了美国GSS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智海、副总经理兼高级战略顾问敬宏伟和技术总监边树涛一行。何治亮主持交流会。

金之钧对三位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GSS公司在非常规领域内的先进技术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期待此次交流能够推动我院与GSS公司之间的技术合作。

邱智海围绕“裂缝预测与建模、页岩人工压裂裂缝预测技术和实例探讨”和“基于全局地层框架的创新性自动地震解释技术”等两个主题做技术报告,并介绍了由法国GoGeo Engineering公司研发的针对非常规油气藏裂缝建模与压裂模拟的软件FracPredictor及法国ELIIS公司研发的基于全局地层框架的自动地震解释软件PaleoScan。

双方就相关软件的使用情况以及实际科研生产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

非常规所、采油所、地球物理中心、生产管理部等部门17人参加交流会。

亲切交流

信息来源: 
2015-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