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代表团来我院交流

10月12日,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UDM公司开发副总经理巴德科巴耶夫.尤里.安德烈耶维奇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在总院会见了俄方代表团一行,并对俄方客人表示欢迎。交流会由院总工程师计秉玉主持。

技术交流会前俄代表团参观了我院的云计算中心及虚拟现实中心。

计秉玉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地球物理方面的特色技术,并向俄方汇报了我院在UDM丘德尔油田提高采收率工作方面的近期研究进展。

双方就UDM油田老区挖潜、提高采收率等议题开展了充分讨论,并就下一步老区提高采收率方面技术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我院介入UDM油田的科研技术支撑工作奠定了基础。

院副总师、重点项目中心主任孙红军,院副总师、生产管理部主任陈文学,院首席专家陈志海,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贾芦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现场

信息来源: 
2015-10-12